关于展会
  精彩回顾
  展会快讯
  展商及其新产品介绍
  重要采购商介绍
  参展报名
  参观报名
  下载中心
展会主题:
2017东莞国际钣金激光、焊接切割展览会
主办单位: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会 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 东莞市机器人技术协会 东莞市工业自动化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
品牌展商
你所在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快讯

2012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十月隆重开展

      来源:http://www.scmfair.com             发布日期:2012-04-23               浏览次数:4324

2012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十月隆重开展

与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同期举办

由中国交通运输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支持的2012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将于1015-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与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同期举办。

交通运输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产业,交通运输快速、高效、安全、绿色的交通运输体系已成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重中之重。智能交通成为“十二五”中国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导向,智能交通系统不仅是当今国际交通运输领域发展的前沿,也是发展低碳经济、提高产业竞争力、合理规划城市发展、解决民生交通问题的一个重要领域。

2012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秉承"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的操作模式;以展览为平台、科技推广应用为核心;以更全面、更新颖和更丰富的内容和形式集中展示国内外智能交通领域的科技成果与产品, 推进行业的繁荣与发展,促进行业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组委会负责人介绍,2012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将设城市智能交通及高速公路信息化产品与技术展区、道路交通监控产品及技术展区、警用车辆暨交通运输智能车辆展区、卫星导航与车辆安全展区等展览专区,同期举办高端论坛和产品演示会、银企融资会、买家采购会、行业评奖等系列精彩活动。

据了解,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南车集团、斯堪尼亚、中国重汽、中国一汽、东风汽车、福田欧曼、北方奔驰、江铃汽车、陕西汽车,东风柳汽、郑州日产、华菱重卡、日野、红岩、厦门金龙、苏州金龙、比亚迪、安凯客车、五洲龙、福泽尔电子科技、锐明视讯、飞瑞斯科技、深圳市威康普科技、联合安业、广东长宝电子、杰源网络、易通畅达、华宝电子、深圳市海思科技、宇易通、谷米科技、达弛、友浩、航天智科、众思达、首航、海思科技、飞田通信等企业已经先期预订展位。还有20多个全国各省市展团参展。

2012年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将与第七届物博会同期举办,将共享物博会资源优势。物博会是目前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综合展览会,已经位居同类展会中“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规模的地位。2011年,物博会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等参展,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突破8万人次。2012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将成为智能交通领域具有权威性和专业水准、参与范围广、展示新成果的一次盛会。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