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计划
  会员动态
  企业专访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关于开展广东省机械工业高质量产品(质量精品)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2358

各相关企业

为促进我省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鼓励企业实施创新驱动,强化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采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效益,不断增强我省机械工业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协会在广泛调查研究和充分征询有关方面意见基础上,决定开展广东省机械工业高质量产品(质量精品)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条件

(一)凡在广东省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生产的产品符合《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范围内机械产品的企业均可申报。

(二)申报企业的商标注册和使用要符合我国法律法规要求,申报企业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商标的注册人,使用该商标需满33年,以注册申请受理时间计算以上并已取得该商标注册证。

(三)产品及其生产过程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安全和环境保护的要求。

(四)申报的产品应经过国家授权部门的检测认定

(五)产品的知识产权归属明晰、技术成熟,有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六)产品核心技术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以上。

(七)申报单位建立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

(八)申报单位具有较强的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较好的成长性。申报产品年销售额一般不低于1000万元。

(九)以下情况不予受理

1. 近三年申报产品在级及以上质量监督抽查中发现质量不合格的;申报产品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或者重大质量投诉问题经有关部门查证属实的。

2. 列入实施行政许可制度范围的产品而未获得相关行政许可资格的;

3. 不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要求的;

4. 不符合产业政策以及国家明令禁止或淘汰工艺生产的;

5. 存在伪造证明材料、虚报数据并经核实的;

6. 有其他严重违反法律法规行为的。

二、申请材料要求

申请材料包括纸质材料与电子文件两部分。

(一)纸质材料

提供的纸质材料包括:

1. 《广东省机械工业高质量产品(质量精品)评价申请表》。

2. 申报单位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 企业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

4. 申报产品综述,企业基本情况、近几年生产经营、品牌建设、新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申报产品的质量、市场占有率及发展前景等情况。

5. 反映知识产权的材料知识产权授权证书或授权通知书及缴费收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官方网站上公布的摘要,通过转让、受赠、并购取得的知识产权需提供相关主管机关出具的变更证明等材料。

6. 反映产品质量的证明材料:经政府部门授权的检测报告或用户证明等。

7. 反映产品技术水平的材料科技鉴定证书、产品获奖证书。

8. 反映企业管理水平材料ISO9000ISO14001OHSAS18002证书。

9. 反映企业创新能力:企业研发团队情况、自主研发项目情况、承担政府科技项目立项证书

10. 其他证明材料

其中26为必须提供的佐证材料610附件材料,企业根据实际情况提供。每个产品纸质材料需独立胶装成册,并在封面上标注产品名称申报单位名称”。一式一份。

(二)电子文件

申报单位电子文件包括《申请表》及佐证材料和附件材料。每一个申报单位将电子文件打包在一个文件夹并以XX单位高质量产品申报材料命名发到gdmia@vip.163.com

注意事项:申报文件请注明项目名称、单位名称及地址、邮编、经办人姓名、电话、邮箱等以备项目评审时联系。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兰芳(020-83199544  13660461158

 颖(020-83172077  13602771527

黄建华(020-83392312  18928788779

曾锦江( 020-83309227  1360908436

 真:020-80674917

 址:广州市越华路116号省石化集团办公副楼401

 

件:

1《广东省机械工业高质量产品(质量精品)评价管理办法》

2《广东省机械工业高质量产品(质量精品)评价报书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2019118

件(点击下载):

1、开展广东省机械工业高质量产品评价通知

2《广东省机械工业高质量产品(质量精品)评价管理办法》

3《广东省机械工业高质量产品(质量精品)评价报书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