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计划
  会员动态
  企业专访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温家宝总理考察白云电气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2-08               浏览次数:3331

201224下午,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一行到白云电气进行考察。陪同温家宝总理前来考察的还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以及广州市委、白云区委的相关领导。

 

白云电气董事长胡德良率公司全体员工接待了温家宝总理一行。在公司产品展区内,胡德良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情况、人才状况、社会责任以及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情况,还重点介绍了我公司在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考察过程中,温家宝总理对白云电气五十多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温家宝总理说,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白云电气,也没有白云电气的今天;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国家的发展和进步,也没有国家的今天。改革开放使中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仅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且各项社会事业和人民生活都取得巨大的进步。二十年前,小平同志不顾八十多岁的高龄来到广东,讲了许多语重心长、发人深省、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话。他明确告诉我们,要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不改革开放只能是死路一条。这些话我以为至今仍有强大的震撼力,而且有着巨大的指导意义。我们面临的挑战和困难不少,解决所有问题的关键依然是改革开放!在经历三十多年改革开放的今天,我们要继续下定决心、鼓足勇气,毫不动摇、永不停顿地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特别是要有针对性地做好改革开放的长期规划设计,继续大胆地试、大胆地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是我们长期坚持的根本思想路线。这一点不会变也不能变。因为只有这样我们国家才能不断焕发生机和活力,我们的人民才能不断增强为国家贡献力量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温家宝总理说,改革开放必将贯彻整个现代化进程,只有改革开放才能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使我们的经济和社会发生更大的变化,给人民带来更多的实惠,我们的民族才能在世界民族之林昂起头来,坚强不倒。

 

温家宝总理的话使大家倍感振奋,职工们围上前来,争相与总理握手、合影留念。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