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计划
  会员动态
  企业专访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热烈祝贺白云电气成功中标昆明地铁一、二、六号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5-19               浏览次数:3197

       4月19日,从春城昆明传来了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白云电气成功中标昆明地铁一、二、六号线,成为昆明轨道交通的合格供应商。

        昆明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由“三主三辅”6条线组成,总长度162.6公里,其中1、2、3号线为骨干线,4、5号线为辅助线,6号线为机场专线。1号线是连接主城到呈贡新城的南北向骨干线,全长34公里,每小时能运载乘客3.7万人次;2号线是昆明主城南北方向的骨干线,每小时能运载3.22万人次;6号线是机场专线,全长26.6公里,设计每小时运载0.59万人次。

       近年来,白云电器在面向全国、深耕华南的战略指导下,苦练内功,积蓄力量,不遗余力深度开发地铁市场。自2003年成功进入地铁领域以来,迄今已与广州地下铁总公司携手打造广州地铁三号线、四号线、五号线、六号线、三号线延长线、二/八号线及其延长线、珠江新城旅客自动输送系统、广佛线等八大精品项目。通过认真总结广州地铁项目生产管理的经验,公司成功中标北京地铁五号线、十号线、奥运支线、机场线、八号线,深圳地铁五号线,长春地铁三号线,地铁市场业绩逐渐全线飘红。

         此次成功中标昆明地铁一、二、六号线,标志着白云电气在昆明轨道交通市场上取得了实质性突破,为今后进一步全方位开拓昆明以及其周边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