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计划
  会员动态
  企业专访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19年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会长联席会议暨扩大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2               浏览次数:2438

        2019年度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会长联席会议暨扩大会议12月21日在珠海康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召开。

        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会长白云电气董事长胡德兆先生、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何湘吉教授、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康晋电气董事长吴国成先生、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机电学院杨勇院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林棠华副主任、海鸿电气有限公司许凯旋董事长、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刘燕总经理、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冯宝璇总经理等两会会长、副会长、协会领导、骨干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省工信厅装备处郑华副处长、省科协学会部谢洪部长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何湘吉常务副会长主持。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康晋电气董事长吴国成先生作为东道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大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参会会长、副会长及骨干企业代表畅谈企业经营形势,研判当前经济环境及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带来的发展机遇,还探讨多方交流合作、互利共赢模式,商议拓展协会服务平台,促进会员企业深度合作,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当前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全行业承压前行。白云、海鸿、康晋、顺特、中设等一批骨干企业苦练内功,坚持科技创新,实现逆市增长。许凯旋董事长、顺特电气刘燕总经理等人在会上分享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成功经验。

        承办单位珠海康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运维事业部蔡经理分享了《基于物联网的智能配电运维管控在配网运维中的应用》,介绍智能运维的建设背景、解决方案、典型应用和优势特点的介绍,展示了康晋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智能运维平台系统的应用前景。

        会议期间,政府相关部门沟通近期政策性信息,同时了解行业情况,为政府制定政策提供参考。会议还研究高技能人才合作培养、专业技术人员水平能力评价等事项。协会今年启动了广东省机械工业高质量产品(质量精品)认定工作,旨在鼓励企业实施创新驱动,强化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采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效益,不断增强我省机械工业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机械工业科技奖评定、团体标准制修订等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协会还获得科技成果鉴定、省科技奖推荐等省科技厅赋予的职能,为促进行业科技进步作出贡献。
会上还为省机械行业协会新一届常务副会长及副会长单位授牌。

        现场气氛真诚、融洽,发言积极而热烈。本次会长联席会议为协会2020年各项工作定下基调。未来一年,协会将构建更多积极、合作、开放的行业发展平台。携手超越梦想,齐心再创辉煌!

延伸阅读>>>
       珠海康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总部及营销、研发中心位于珠海市香洲区;生产基地位于珠海市斗门区富山工业园内。
珠海康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电网配网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智能运维、电力工程设计、施工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世界先进的电力生产检测设备及完善的技术服务体系,2019年被评为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是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电力智能开关技术中心和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公司正在从传统设备生产制造型企业逐步转型成为综合性电力服务企业。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