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计划
  会员动态
  企业专访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机械行业协会、省电气行业协会会长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3536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会长联席会暨扩大会议日前在著名侨乡开平市召开。三十位企业家齐聚一堂,围绕当前行业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坦诚而热烈的交流。会议探讨传统机械与信息化、智能化融合,实现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谋划全行业整合资源、加强合作、抱团发展,打造更具竞争力的装备产业集群,通过质量提升与品牌宣传,树立广东制造的品牌形象;加快推进行业有关团体标准与地方标准制定;积极组织申报省级和国家级机械工业科技奖等。海鸿电气分享了立体卷铁芯技术发展与创新,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还邀请省经信委产业处、省质监局标准化处、江门市经信局、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有关领导解读“降低制造业成本 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国家标准委有关团体标准制定的政策”、“江门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以及中小企业投融资服务等企业关注的政策。
       本次会议得到广东海鸿电气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海鸿电气是目前全球最大立体卷铁心变压器生产企业,技术先进,领先世界水平。先后获得中国机械500强企业、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广东省创新100强企业、广东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等荣誉称号。会后,嘉宾们参观广东海鸿电气有限公司,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