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计划
  会员动态
  企业专访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16年广东省变压器行业企业春茗联谊会在佛山举行

      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6-02-25               浏览次数:4077

 

220日(农历正月十三)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变压器专委会、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5年广东省变压器行业企业春茗联谊会在佛山金城大酒店举行,100多位变压器行业同仁和嘉宾欢聚一堂,把酒言欢,贺新春佳节,畅谈行业形势,共叙友谊,共谋发展。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高宗尧顾问、刘次英顾问、曾锦江顾问、何湘吉秘书长、广东电气行业协会李颖秘书长、广东电网有生产设备管理部欧阳旭东、电力科学研究院钟定珠、徐林峰等领导和专家应邀出席。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代表、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周修源,省电气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省电气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翔出席了本次春茗会。

 

  

会议由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黄建华主持。

 

省机械行业协会何湘吉秘书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何秘书长说在这经济严冬时节,我省变压器行业依然继续在发展,其中相当一部分厂家销售额和利润都有相当幅度的增长。国家今年投入7000亿进行农网改造,对于变压器企业来说也是一个利好。协会去年与省机械工程学会联合设立了广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旨在推动机械行业的创新发展,希望我们变压器企业能有更多更好的创新成果参与申报。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设备管理部欧阳旭东教授向与会嘉宾介绍广东电网公司基本情况与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有关配网变压器的内容,以及南方电网刚刚颁布的配电网建设改造技术原则,并南方电网十三五规划提出建设智能高效可靠绿色的现代化电网,优化主网,做强配网,升级农网。2016年固定资产投资总额274.9亿,其中农网改造64亿。十三五发展机会还是很大的。南方电网配电网建设改造技术原则提出几个指标,南方提出来在十三五要完成约260009型高损耗变压器改造,推广应用1513型配变,还有非晶合金配变,在部分负荷曲线比较特殊的城镇和农村区域推广应用高过载配电变压器。最后欧阳教授还谈了对配电设备制造企业及产品质量的一些看法和建议。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徐林峰高工介绍了南网变压器运行情况,并对变压器生产企业的提出加强产品质量的建议。阳江市阳东区政府李谦常副区长、梅州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陈晓斌副科长介绍当地产业发展情况及招商政策,邀请企业参观考察。

 

中国石油昆仑牌变压器油广东省代理、广州市陇粤贸易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克拉玛依研究院前院长郭槐总工介绍昆仑变压器油生产概况及技术优势。UL大中华区输配电负责人伊桂生先生介绍UL输配电行业标准及检测认证服务。

 

高宗尧顾问介绍了上年新产品、新技术、成果鉴定情况。、本次会议得到了佛山市禅星特变压器有限公司、佛山佛锐电气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广东变压器行业春茗联谊会已成功举办14年,是变压器行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春茗联谊会不仅增进了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同时加强了企业与政府及社会各届之间的联系与交流,通过整合资源,互通信息,促进我省变压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期待2017年春茗会再相聚!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