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计划
  会员动态
  企业专访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15年全国机械工业省(区、市)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在太原召开(附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26               浏览次数:2440

2015年全国机械工业省(区、市)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大会会场

2015年全国机械工业省(区、市)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大会会场

  2015年全国机械工业省(区、市)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8月19-20日在山西太原召开。

  会议由中机联主办,山西省机械电子工业联合会承办,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历届全会精神,按照工业转型升级和行业“十二五”规划的部署要求,分析形势,交流工作,研究深入推进转型升级和行业改革发展,做好“十二五”收官、“十三五”起步各项工作的思路措施。

  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付建华,省政府原副省长、省人大原副主任靳善忠,省政协原副主席边鸣涛,省政府副秘书长白秀平,省经信委主任张华龙等当地领导,中机联会长王瑞祥,执行副会长陈斌、于清笈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19个省(区、市)机械工业主管部门(行办)、协会(联合会)、控股集团公司负责同志及山西省机械重点企业130多人出席会议。

  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付建华代表山西省委、省政府致辞。

中机联王瑞祥会长讲话

  中机联会长王瑞祥作了题为《立足新常态谋求新发展 为全面完成“十二五”目标任务而努力》的讲话,中机联执行副会长陈斌作《2015年上半年机械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及全年行业走势预测》、《机械工业“十三五”发展纲要》及《中国制造2025》有关情况的专题报告。

  执行副会长于清笈主持了上午的大会和下午的座谈交流会。在下午的座谈会上,湖北、山东、安徽、湖南、江苏、广州、宁夏、福建、北京、天津、河北、浙江、青岛、陕西、新疆等15个省(区、市)行办、协会负责人围绕促进行业发展发挥作用、开展工作与协会改革、对中机联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座谈。14个省(区、市)行业组织及控股集团公司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兰芳出席了座谈交流会,并盛情邀请各省(区、市)行业组织及控股集团公司到粤参观访问,交流经验。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太重煤机采煤机轧机分公司、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智波交通运输设备有限公司。

参观考察太重煤机采煤机轧机分公司

参观考察太重煤机采煤机轧机分公司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