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计划
  会员动态
  企业专访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协会成功举办提升投标实操技能(电力设备投标专场)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5965

随着国家招投标制度不断完善、招投标管理日益规范,尤其对于参与电力设备投标的企业,投标人员专业化水平以及企业投标管理能力提升越来越重要。2018年5月25日至26日,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联合广州昭投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曦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提升投标实操能力培训班。这次培训主要面向企业营销、投标岗位相关人员,包括营销负责人、投标管理人员、项目经理以及标书编制人员,通过学习,规范投标管理,降低投标风险,提升工作效率,提高中标概率。省内外49家电力设备生产企业派出95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主讲老师刘春胜是广州昭投技术有限公司首席顾问,长期从事电网招标服务、招投标规范咨询、招标审计、供应商评估服务等工作,此次课程围绕投标绩效倍增“转思维、明规则、能入围、善解读、能规避、善策划、立行动”七大技能,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情景演练,深入浅出讲解政府层面招投标法律法规体系及其最新变化、招投标与评标流程、项目标准、形式审查和资格评审标准等提高投标竞争力的关键要素。就电力设备招标,刘春胜老师详细解读了电网公司资格预审方法及程序、资质审查、电网扣分制度。
机械行业协会李颖副秘书长从行业角度提出了企业塑造投标实力的路径方法:一是介绍了机械行业协会开展的新产品技术鉴定以符合电网公司投标专用条款(资格)的要求。二是针对招标设置的技术创新、环保节能要求,协会通过协调、组织,提供专家咨询等服务帮助企业从专利、团体标准、科技成果鉴定、省机械工业科技奖、名牌产品、重合同守信用等方面塑造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三是协会努力为企业服务以实现满足供应商提出的对人力资源方面的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了解高效投标的要领,大家普遍反映课程具有实战指导意义。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