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行业动态
  重大项目
  运行分析
  专题研究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深圳LED产业今年产值可望突破550亿元

         来源:中国低压电器网             发布日期:2011-09-14                   浏览次数:5992

深圳LED产业融资方式不断创出新模式,助推整个行业加速发展。记者从昨日举行的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会员大会上了解到,深圳LED产业今年产值可望突破550亿元。

  作为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化基地,深圳的半导体照明产业居全国之首,年产值逾400亿元,已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在背光源、显示屏、室内外及特种照明等应用领域引领市场方向。尽管全球经济再次被衰退阴影笼罩,作为新能源领域的LED产业却获得了超常发展,深圳很多LED照明企业不断揽得大笔生产订单,呈现成倍增长势头。

  东方财富通手机炒股软件 某些股割肉出逃肯定会后悔 突发暴涨很可能不期而至 股民福音:套牢股票有救了! 目前,LED照明的兴起,正加速取代传统照明。业内专家预计,到今年年底LED照明的市场占有率可达1成左右,而未来十年可望成为主导光源。这样的发展态势,令整个行业异常兴奋。深圳科工贸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深圳将加大对LED产业的扶持力度,从政策和资金等方面加大引导和投入。

  事实上,深圳LED产业不仅在规模上取得领先优势,而且在标准领域展开了储备,力争在更高层级率先发力。前不久,深圳LED产业标准联盟发布了智能控制、隧道灯控制装置、背光组件、平板灯等12项LED行业的技术标准,力争推动整个产业从加工制造向更高层次的制定标准迈进,以此掌握更多话语权。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