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行业动态
  重大项目
  运行分析
  专题研究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中国成为德国电子电气设备最大购买国

         来源:中国工业电器网             发布日期:2011-09-05                   浏览次数:5531

德国工商大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富雅莉在日前举行的“欧盟项目SWITCH-Asia提高中国电子电气领域中小企业环境和安全绩效发布会”上透露,中国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德国电子电气设备最大购买国。

  发布会上,联想、海信、清华同方等企业还发起“合规倡议”,发布会同时启动了项目开发的“在线学习平台”。

  作为欧盟委员会项下的区域环境改善计划,SWITCH-Asia项目由德国工商总会北京代表处与中国电子学会(CIE)、中国标准化研究院(CNIS)、中国标准化认证中心(CSC)共同执行,帮助中国中小型电子电气企业实现可持续生产和消费方式。

  该项目于2009年至2013年期间在欧盟委员会发起并资助的SWITCH-Asia计划框架下进行,旨在推行可持续生产消费理念和可持续生产消费模式,其基本途径是展开针对中小企业、审核认证机构及相关政策制定者的能力建设活动。

  此前,项目执行团队已开发出《标准指南》、《合规模型》、《中小企业培训教材》等文件,除此之外,还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周围的项目目标区域举办了一系列中小企业试点培训研讨会及区域项目启动仪式,并且成功组织了中国政府官员代表团赴德国和比利时考察,总计700余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此前8月份,SWITCH-Asia已完成试点阶段的全部计划。富雅莉表示,在接下来的两年中,SWITCH-Asia项目组将组织超过30场的中小企业培训研讨会及两场商务促进洽谈会议,以进一步帮助中国中小企业接轨国际标准、促进中国和欧盟企业之间增进合作。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