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
  行业培训
  技能竞赛
  报名表下载
  常见问题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2012年广东省高低压开关柜试验工种(高级工)技能鉴定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2-10-12                   浏览次数:5986

2012923~28, 由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广东省分中心联合组织的广东省高低压开关柜试验工种高级工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顺利举办,34家企业的58名学员经过导师的理论培训、实操练习,在中秋节前通过了理论和实操考试。

近年协会、分中心成功举办数期高低压开关设备中级工技能培训与鉴定班,为企业培养了一批专业技能人才,得到了企业的认可。这次开设高级工班,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高低压开关设备生产企业专业人员的技能水平,不断适应对新产品、新技术相关试验技术的新要求,提高企业的产品质量,满足电力用户对供应商专职检验试验人员的资质要求,得到企业的热烈响应。

此次培训班理论课程由李保定高工讲授,他精心修编教材,着重理论结合实际,引用案例深入剖析,令学员受益匪浅。实操培训及考核在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高低压电器广州点—广东省顺开电气集团公司进行,实操培训由郭镜辉工程师主讲,顺开电气集团提供了良好的考核场地和周密的组织安排,使实操考试顺利进行。

学员普遍反映通过学习和考核,提高了理论水平,扩大了知识面,提高了试验规范操作技能,最为难得的是同行间得到了交流,提高了技术水平,希望协会这个平台今后能够经常创造此类交流提升的机会。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