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员单位

珠海康晋电气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04               浏览次数:2586

 珠海康晋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与生产智能电网配网设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电器生产、检测设备及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是广东省电力智能开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珠海康晋电气有限公司的高压电力设备产品具有智能型、环保型和小型化的特点,种类齐全。产品包括:固体绝缘真空开关设备、侧装式真空断路器、固封极柱真空断路器、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小型高压交流真空开关、全密封六氟化硫开关设备、小型化中置柜、环网柜、智能型中性点接地电阻柜、低压配电柜、电缆分支箱、户外智能环网柜、预装式变电站等,产品性能在国内外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远销中东、欧盟等地。公司并能根据用户电网供电的实际情况,为用户提供电力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

“做世界卓越的电气设备供应商”是康晋公司的愿景,以人为本、回报社会是康晋公司的经营宗旨。建立和完善与市场经济相适应的自主技术创新体系,突破专利技术壁垒,打造自主核心知识产权,是康晋公司秉持的发展原则。敬业、科学、团队、创新是康晋公司的治司之本,立足能源、服务电力是康晋公司的立司之道。

“造科技精品,创一流服务”是康晋公司的质量方针。公司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推行制度化和流程化管理,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

目前,公司已拥有包括电气自动化博士、硕士、高级工程师及业内资深专家等一批优秀人才,大专以上学历员工达80%以上。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先进的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精湛的生产工艺、准确的市场定位、科学的管理体系促成康晋公司不断迈向专业生产电器厂商的巅峰。

http://www.zhcomking.com/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